JY已经被注册了

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故事。高举BG大旗😜

陆绎夫妇婚后三两事(二)

陆绎奉旨南下调查江南道监察御史被杀一案,“狱久不决,帝怫然怒,命绎往”,临走之际,对岑寿说道:“我知她个性要强,若是受了委屈也必定不会吭声,你暗中护她周全便是了。”

岑寿应道:“这里一切,公子宽心。倒是公子…”岑寿面露忧色,“那江南道御史为官清正,却招来杀身之祸,各方上奏无从查起,怕是个中盘根错节,地方结党营私,牵发动身,圣上限期一月破案,公子…”

“我自有计较。”陆绎出言打断,“莫要向今夏说起。”

说话间,便见今夏披着外衣急急跑来,想是刚醒不久,在他跟前站定,喘声道:“既是要走,怎么不叫我?”

陆绎勾唇,俯身至她耳边轻声道:“昨日夫人辛苦了,便于心不忍。”

话音未落,今夏双颊飞起红晕,忙以手遮面道:“赶紧走,赶紧走。”

陆绎含笑摸完她的头发,便翻身上马。

“今夏。”陆绎深深看向她,今夏抬眸盈笑,“我知道,我会等你。”

“驾——”一时马蹄翻飞,陆绎一行绝尘而去。今夏忽地想起陆绎今日未着飞鱼蟒衣,而是一袭月白云锦长袍,一旁的岑寿分明听她嘀咕道:“这般好看,是去查案啊,还是巡游啊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