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已经被注册了

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故事。高举BG大旗😜

陆绎夫妇婚后三两事之今夏的生辰

一大早,今夏便没了睡意,在被窝里窸窸窣窣地动。

陆绎一向浅眠,这下也没了睡意,偏头见她藏在被窝里不知做些什么,伸手在她身上轻拍了两下,今夏探出头朝他露齿而笑:“可不是我将你吵醒的。”

“嗯。”声音带着慵懒,他微微一笑,低哑道:“是我自己醒的。”

今夏换了个姿势,将头枕在他身上,问道:“你可知今天有个大喜事?”

“怎的?六扇门发俸银了?”陆绎回道。

今夏忽地抬头,撅嘴回问:“夫君大人心中,我是这般见钱眼开吗?”

陆绎轻弹她的脑门,失笑道:“你可是有前科的。”

今夏被噎,继而回呛道:“总之,你可猜错了!”

“哦?”陆绎面露疑色,“莫不是…” 说着,视线下移…

今夏尴尬道:“陆大人,我知您求子心切,可您就不能再好好想想么?”

陆绎略显失望:“既是如此…那也无甚好喜的…”

听罢,今夏又默默埋进被窝。

下一刻,陆绎的声音便传入她耳:“我的今夏…又一岁了…”

苦有我担,笑与你尝,定要日照福光,平安顺遂。

生辰快乐。

评论(22)

热度(5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