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已经被注册了

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故事。高举BG大旗😜

陆绎夫妇婚后三两事之“想跟娘亲睡”

陆绎与今夏才一躺下,便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。

陆绎不想便知道是谁,果然,开门见地上站着一个圆滚滚的小不点,可不是小一号的自己,身上只着白色寝衣,

地上还拖着他的小被子,眼睛还滴溜溜地朝里看。

“大半夜不睡觉,跑这儿做什么?”

地上的小不点瘪嘴:“璟儿睡不着,想娘亲呼呼。”

陆绎蹲下身,与他齐身,耐着性子道:“瑾儿几岁了?”

闻言,陆璟伸出胖乎乎的四个手指。

“爹爹跟娘亲与你一般大时,都独自睡了。”

陆璟撇撇嘴:“可爹爹不是常说,凡事应求同存异么?璟儿就想让娘亲呼呼。”

今夏披衣走近时,两人正大眼瞪小眼地僵持着,陆绎手扶着门,看这架势也没有心软让陆璟进来的意思,再看陆璟小脸已皱成一团,也毫不示弱,见她出来便扬手:“娘亲抱!”

今夏噗嗤一笑,正欲伸手,陆绎已抢先一步将他抱起,低头似笑非笑道:“璟儿想不想有个小妹妹?”

陆璟顿时眼睛一亮,不住地点头。

陆绎收起表情,“似你这般,怕是遥遥无期了。”

最后,陆璟心满意足地躺在陆绎与今夏中间,与今夏说着悄悄话,还不忘撅着屁股朝向陆绎。

“明日璟儿还能跟娘亲睡么?”

“当然…”

“不许。”陆绎的冷冽的声音从后背传来,陆璟闷哼一声便不做声了。

许是觉得自己过于专横了些,陆绎复道:“那便这样,明日若能熟背《论语》,就姑且答应你的要求。”不曾想,第二日晚,小陆璟又拖着他心爱的小被子敲开了陆绎两口子的门,清了清嗓:“子曰:学而时习之,不亦说乎?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?人不知而不愠……”

陆绎仰头腹诽:“该让他默写的……”

评论(11)

热度(8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