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已经被注册了

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故事。高举BG大旗😜

陆绎夫妇婚后三两事之“大人,我有孕了”

看到有亲提出陆璟小盆友出来有点突然,所以在这里补充一下,全当铺垫啦~

今夏(护崽子):怎么就突然了?也是十月怀胎的好吗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屋内弥漫一股子尸臭味,今夏顿觉肚内翻江倒海,忙捂口对随行人道:“不行了,我想吐。”说罢,跑出门外大口呼气。

仵作见状,有些吃惊:“嘿,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这袁捕快还有对着尸体作呕的一天。”回想几年前,在西郊城外发现的几具爬满蛆虫的巨人观,仍是让他心内发怵。即便他当仵作已有三十几年光景,见着那场面还是心惊肉跳,同行的一干人等跑的不见踪影,只有那袁今夏,对着那几具尸体,时而紧蹙眉头,时而抿唇沉思,像个没事人,他似见了鬼一般,今日,他又似见了鬼一般。

陆绎回府时已是夜深,官场的筵席上觥筹交错,不好推辞,喝了些许,怕耽误了回府的光景,自行骑马而归。夜风一吹,有些头晕。

房内烛火已熄,想必今夏已入梦许久,脱下外衣轻手摸上床沿,覆上来另一只手。

陆绎躺至她的身侧,蹙眉道:“手怎么这么凉?”复又道:“将你吵醒了?”

“没有。”今夏轻声回道,“我在等你。”

听她声音微颤,陆绎偏头,看不清今夏此刻的神情,眼中泛起一丝冷光,沉声道,“今夏,谁欺负你了?”

今夏握起他的左手,覆至她的下腹:“大人,他欺负我了。”

她说,大人,他欺负我了,如惊雷乍起,陆绎只觉心口如万流翻腾,霎那间思绪乱的不成样子。

往日杀伐果决的陆大人此刻失了分寸,如孩童做错事被发现一般,低声道:“今夏,我喝酒了。”

“夫君怕不是觉得自个儿醉了,在梦里罢?”

与他十指相扣,侧身四目相对,黑暗中今夏眼波流转,望进陆绎幽深的眸中,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夫君,我有孕了。”




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0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