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已经被注册了

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故事。高举BG大旗😜

陆绎夫妇婚后三两事之儿女双全

是不是想让陆大人拥有一个女鹅?好的,安排!

陆绎(冷笑):你真是随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陆萱出世时,正值隆冬,窗外飘雪,白雪皑皑。接生的稳婆道,从未见过如此可人的女娃娃,粉雕玉琢的模样真是讨人欢喜。

陆璟一下学堂,便往家中狂奔,同窗尚书府家的小公子戏谑道:“陆少爷,什么东西在勾你魂了?”

陆璟头也不回,脸上尽是得意的神色,大声应道:“我要回家看我家小妹妹!”

倒是可怜了跟在后头的老管家,一把年纪,追都追不上:“小祖宗哟,慢点跑,她飞不走。”

陆绎怀抱刚出生的小不点儿,左右不是,轻手轻脚地在床沿坐下,拿手指轻碰了下她的脸颊,复对早已弯起眉眼,注视他良久的今夏,略显局促地说道:“今夏,我怕她哭。”

闻言,今夏哭笑不得,“璟儿出世时,也不曾见大人如此小心翼翼。”

陆绎望了她一眼,淡淡一笑:“我尝想,你幼时该是什么模样,大抵就是这样吧,只盼性格也承袭了你去,生来如暖光,便可照拂如我一般的人。”

今夏脸上微微发烫,将头转向一侧:“大人是在夸我吗?”

陆绎垂下眼,轻笑道:“明知故问。”

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7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