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已经被注册了

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故事。高举BG大旗😜

【绎夏现代】弦外有音(第十三章)

第十三章:【我家孩子随妈妈姓】

转眼到了周日,清晨,今夏在厨房里准备早点,闹钟还没响,便见袁辰熙穿着睡衣睡裤,拉开移门,风风火火的:“我忘记告诉陆老师我家的地址了!”

陆老师说明天8点会过来接他跟妈妈,怎么也没问他住哪儿呢。他才突然意识到,自己跟陆绎唯一的联系就是每周六的钢琴课,他并没有陆绎的联系方式。

“妈妈,你不是跟陆老师认识么?你有他的电话吗?”他还有抱有最后一丝希望。

“没有。”

一下子失去了期待。

出电梯的时候,袁辰熙耷拉着脑袋,有气无力地说道:“要不,现在打个电话给小舅舅吧。”

今夏没说话,她看向门外,丝毫不意外看到等在花坛边上的人,穿着一身白色的运动套装,戴了一顶棒球棒,这几天看惯了他穿正装的模样,倒有些不习惯。

袁辰熙也注意到了,原本暗淡的眼眸瞬间发亮,挣脱今夏的手飞快跑出去。

“陆老师!”语气里带着雀跃。

“熙熙…?”那天听今夏这样叫他,陆绎弯下腰,低头温声道:“是哪个熙?”

袁辰熙被问住了,不知道怎么回答,他转头向今夏求助。

“熙熙攘攘的熙。”

“熙熙攘攘的熙。”袁辰熙回身奶声奶气地重复道。

陆绎微笑,摸了摸他的头,“好,记住了。”说着,打开了后座的车门,车里安着儿童座椅,看样子,是新装不久的,今夏看着他把熙熙抱上车,扣上安全带,关上车门后,回视她,一歪头,示意她过来。今夏抿抿唇,绕到另一边,上了车。

家庭日,Family Day,顾名思义,是全家一起参加校园活动的一天。

“袁辰熙!”他的小同桌在远处跟他挥手,身后站的应该是她的爸爸妈妈。

“那是我的同桌,叶筝筝。”袁辰熙向陆绎跟今夏介绍,今夏是知道的,熙熙入学后,她来开过一次家长会,她还知道,小姑娘的妈妈叫何樱,长得很漂亮。

两位男士自然是第一次打照面,互相握了握手,简单做了下介绍。

“陆绎。”

“叶冲。”

“熙熙怎么不姓陆?”站在一旁的何樱讶异,朝今夏问道。

今夏还不知如何回答,陆绎已抢先一步道:“我家孩子随妈妈姓。”又无可奈何:“当初剪刀石头布输给她了。”

今夏看向他,他的视线也刚好过来,脸上的宠溺仍在。有一刹那,今夏都快以为那是真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私心加入了冲哥跟冲嫂23333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2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