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已经被注册了

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故事。高举BG大旗😜

【绎夏现代】弦外有音(第十五章)

我们大人路人缘这么差的吗?就没有求和好的吗

TA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十五章:【趁老两口身体硬朗,还能接受刺激】

他不怒反笑:“今夏,承认你喜欢我,很难吗?”

“陆绎。”这是几年后她第一次叫他的名字,神情严肃且认真:“那也只是曾经。你想清楚了一些事,我也一样。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,并没有改变的打算。”

陆绎的神色渐渐肃起来,目光沉沉,如夜幕低垂。印象里那个安静文气的女孩子转而有了锋芒。

“但我不会干涉你跟熙熙的往来,他很喜欢你。”

“今夏,我很抱歉缺席了他这几年的成长。”

他们的熙熙,呱呱坠地时,咿呀学语时,蹒跚学步时,他都错过了,又是几岁会叫爸爸的?他全然不知。

待脸上稍稍缓和了下来,继续说道:“你拒绝了我,至少也没有接受别人。”他顿了顿:“如果可以,我想带熙熙见见我爸妈,他们会喜欢他的。”

“你疯了?”她并不清楚陆绎的家庭背景,只依稀知道他是高干子弟。无法想象,又该是怎样一场腥风血雨。

他扯了扯唇角:“托袁小姐的福,我已经是我家老爷子口中抛妻弃子的混球了。”虽然他并不知道那个混球就是自己的儿子。

她听着更加糊涂了。

他也不解释,只说道:“趁老两口身体硬朗,还能接受刺激。”

这个人,竟然还有心情开玩笑。

袁辰熙在此时探出头来,见他们仍站在门外,不解道:“妈妈,陆老师,你们不进来吗?”

今夏不说话,进去换上拖鞋,又拿了一双男士拖鞋给他放在门边,径直往厨房的方向走去,清晰地听到陆绎在身后柔声道:“别的小朋友有的,我们熙熙也会有。”

她回头快速扫了一眼,他正蹲在袁辰熙身前,他的脸被小脑袋挡着,不知道他此刻的表情。

今夏独自在厨房里忙活,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陆绎帮不上什么忙,也就不凑上去自讨没趣。袁辰熙热情地带他四处参观,整个屋子的装修风格是简洁的美式风,低饱和度的色彩搭配,清新柔和。客厅里显眼的是一架黑色的斯坦威立式钢琴,袁辰熙顺着他的目光望去,紧接着雀跃地跑过去跳上软凳,拍拍盖板,向他介绍起来:“陆老师,这是我姥爷送我的。”又故作神秘地说道:“妈妈说很贵。”

陆绎抿唇笑道:“嗯。很贵。”

今夏出来时,便看见他们并排坐在钢琴前,俨然成画,弹奏的是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经典曲目《秋日私语》。



评论(45)

热度(2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