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已经被注册了

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故事。高举BG大旗😜

陆绎夫妇婚后三两事之绎夏的赌约

谢谢各位的支持啦~在剧终之前,只有有人看,就会坚持更新哒~本人写得比较清水,请见谅。

ps:今夏mv看了吗???甜出糖尿病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夏走进书房,便见陆璟在桌前正襟危坐,却是一副欲哭无泪的模样,墨汁沾得满脸,见她进来,委屈地抿唇,偏头又看了看一旁翻阅公文的陆绎,不好发作,今夏忍俊不禁:“你都成只小花猫了。”

“爹爹说,大丈夫不拘小节,不可作小女儿情状。”陆璟闷闷道。

闻言,陆绎起身,行至陆璟身侧,拿起他适才练的字,皱眉道:“啧,你这字啊…”

今夏接过陆绎手中的字帖看了一眼,笑道:“写的不错啊,都快赶上我了。”

陆璟忽地抬头,咬了咬唇,不自然道:“可是娘亲的字不好看呐。”

今夏语噎,陆绎嘴角一动,强隐去笑意,话语一转:“让他好生练着吧,夫人就在旁陪为夫下盘棋罢。”

今夏来了兴趣,跃跃欲试:“夫君大人,我最近棋艺突飞猛进,那开棋馆的老先生都不是我的对手了。”

“哦?是么?”陆绎双眼未离今夏,眼中多了几分趣味。

“夫君不信的话,我们便打个赌啊。”

“甚好,就赌你那一整套《如意君传》,如何?”陆绎呷了一口茶,悠然道。

今夏眯眼,狡黠道:“说实话,你是不是垂涎很久了?”

陆绎笑着看了她一眼,却也不答。

“那你若输了呢?”今夏又问。

陆绎近身,今夏顿觉耳边温热,陆绎低语道:“我若输了,就照书给你演一遍罢。”

听罢,今夏双颊绯红:“青天白日的,大人可不可以自重?”

棋至中盘,陆璟心里痒痒,偏头偷偷看了眼棋局,正好撞上陆绎的目光,欲言又止,复又摇摇头继续写自己的字。未及一盏茶的功夫,便响起他家娘亲雀跃的声音:“嘻嘻,我就说吧,可认输了?”

“自然。”陆绎起身从容道,“如此,但凭夫人吩咐。”

“这喜事来得有些突然,等我想到了,再告诉你罢。”今夏笑脸盈盈,眸中泛光。

待两人相继出去后,陆璟忍不住撇嘴:“开棋馆的老先生还下不过我呢,爹爹好生偏心呐。”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7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